close

七月初時…

就有看到電視在預告7/4號台灣首撥韓劇祕密花園~

而且主角就是玄彬和河智苑~

都是我很喜歡的韓星…

(玄彬當然是因為金三順那部愛上滴…)

(河智苑則是之前和我愛的小權演的神父課程愛上滴~^^)


但是因為正值我準備搞牙齒矯正…

沒有特別去注意要準時收看~

一直到7/11去義大之旅回來後

隔天晚上看了這部…(已經錯過五集~_~")

馬上愛上嚕…

趕緊用土豆追劇啦~

花了幾天時間…就看完啦~

且一整個中毒嚴重…

明明已經看完了…

還是會準時收看衛視中文台的撥放…XD

這幾天也一直聽它的原聲帶…

而且粉想買這部韓劇…

因為我認為這部太對我的味嚕…

要我看N遍…都不會膩吧!

 

中毒之深連老公都會唸我…>"<

但是我只能說…玄彬已經可以和小權並駕其驅嚕啦~

害我都想學韓文…也想去韓國嚕…呵呵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