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真的是忙啊…

離婚禮剩不到一個月了…突然覺得時間過得太快~~~

什麼東西都還沒完完全全的搞定一樣…

以為拍完婚紗就差不多的我…現在才知道…後面才是真正要頭痛的時候…

不過…昨天是聖誕節…一定要忙裡偷閒一下嚕…

巧的是…這天竟然公司要聚餐…@@"

而我男人台中姨丈的哥哥來花蓮…他們家人也招待他…

於是我先去了公司的聚餐…再趕回來和我男人去與他爸媽會合…

再吃一攤…

實在是飽到不像話~~

終於吃完大餐後…我們就決定來去看場電影…

而這部也是我倆都一直粉想看的------>>>阿凡達…

於是就去買了晚上十點的場次…而且選擇3D版的喔…

呵呵~~~第一次看3D版電影…還滿新鮮的…

SP_A0754.jpg

SP_A0755.jpg

我必須大聲的說~~~~阿凡達太好看啦~~~

場景超美的…好夢幻…我也好想變成納美人嚕哪…

劇情雖然大致上猜得到…但是還是很好看喔!

而且我強烈的懷疑阿凡達導演一定有在玩WOW~

納美人根本就是德魯伊和夜精靈的混合體嘛~~~

avatar_french_poster1_thumb.jpg

阿凡達2.jpg

阿凡達3.jpg

害我看完…又超想回去WOW的世界了~_~"

但是不行…在一切事物都還沒搞定之前…還不能回去~

明天又要開始投入婚禮的準備嚕…加油~GO GO GO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