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早去做了免費的子宮頸抹片檢查…

還真是嚇壞姑娘偶啦~

為了要給女醫師做,只有星期二、四可以排,

於是就是今日,九點開始…八點五十就出現在慈濟啦…

呵呵呵~

真要感謝甄姑娘一早來我家載我呢…哈

下禮拜換我陪妳啦~

話說我生平第一次做這個檢查,心裡超緊張滴~

我承認我粉怕痛…加上不知道過程是怎樣…

讓我一早就忐忑不安…

第一號就是我了…

護士一叫我…我進去後…護士叫我下半身清空後、

躺在床上,兩腳跨上旁邊的腳檯~

那位女醫生…不得不說…您講話可不可以溫柔點…

一副不耐煩加上有點兇的口氣…

讓不知您個性的人…感覺都挺不好滴~

不過好在護士很nice…一路安撫我~呵呵

就在醫生不知放了啥東西在那兒時…

我痛的叫了一聲…

護士在旁安慰說…一下子就好…

接著真的不到三秒就結束嚕…

但是那種fu還是嚇到我了!

三個禮拜後看報告,希望一切沒問題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