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和我用了五年多的手機say goodbye嚕…

想當初買這隻Samsung D528除了外型喜歡之外,

剛好又是小權代言的,所以買下它時…一整個很"尬乙"

即使身邊的朋友手機一個接一個的換…

我仍然覺得小權這支很正…XD


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…手機開始有點問題…

如待機時間不長…電池有買過新的喲~

(剛充飽,講一通電話後又變一格)

註:通話時間不過短短3~5分鐘= ="

還有自己無預警關機…我以為沒電哩…

但話說回來這支手機壽命還頗長滴呢…

姑娘我保存良好的關係吧…呵呵~


不久前…公公去換了一台0元手機…

我後來想想…我手機也都拿來接跟打而已

(OS:突然覺得自己像老人@@)

乾脆也來換個0元手機吧…

不然我這支隨時得在充電器旁吧~_~"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於是今晚老公帶我去門市準備看台0元手機

話說之前老公就常說要買新手機給我…

我總是回他…我這支又沒壞…不用浪費錢啦~

現在真的得換了…我還是不想浪費錢…

覺得有0元手機可用就好啦~


結果…在神腦門市看了一會兒…

我覺得0元手機…偶都不喜歡~~~XD

老公就跑到隔壁台哥大(他朋友是台哥大老闆)

叫他朋友跟我介紹…看有沒有喜歡的…

於是把0元暫且拋到腦後…


在沒有心裡準備之下…總覺得沒啥好看的手機…

後來看了一支(又是三星@@)S5520(自戀機)

我覺得外型挺喜歡的…而老闆說…

要選那支,倒不如選KOKIA6700,功能至少比較好~

外型上勉強接受…於是就選了桃紅色,

回家後慢慢的覺得它的外型也挺討喜的嘛~

但…老公發現…不能上Wi-Fi…(因為最近他把家都搞了Wi-Fi)

就叫偶明天再去換一支~~@@


(後來才知道他私下打了電話給他朋友…

叫他介紹好一點的…智慧型的手機)

雖然他朋友有介紹一些最新的產品,

但我一看到HTC Wildfire的外型…

一整個就"尬乙"了啦~~~

幸好不用花個上萬…嘻嘻…

於是就選了白色來用啦…

沒錯~我這資深的中華電信用戶…正式步入歷史~

轉為台哥大的新用戶嚕~@@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