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路好走~~未來的阿公…

終於忙完了…今天我男人的阿公出殯了!

這一個禮拜真的累人…但累也累得值得了~

說來也很巧…

他阿公竟在我們拍完婚紗照的隔天離開了人世…

11/20是我們拍婚紗的日子…一整天拍下來…

真得累翻了…雖然累…但是過程中…我和親愛的都玩得很開心…

且有粉"麻吉"的小楊跟拍…

一直到晚上回到家已經是九點半了…

光要卸除我的眼妝就搞得我快發瘋啦…

(佩服有人可以每天擦眼睫毛膏或黏假睫毛…)

幸好隔天是星期六…所以打算大睡特睡…

但~

就在11/21凌晨五~六點左右,電話竟然響起…我接起來聽…

是男友的爸爸…於是我拿給我男人聽…

原來…就是他阿公不行了…

我男人馬上整裝過去…去見最後一面…

後來真的確定…就開始了一連串忙來忙去的大小事…

我問我男人難不難過…

他告訴我…這對他阿公…何嘗不是一個解脫…

雖然他阿公已是高齡90歲,但是在幾年前…就因病臥床

躺了也有三年以上了…

所以我們只要想好好把後事辦後,送阿公最後一程,

雖然我還未進門,但是由於心中已經認定了我男友,

所以我也很心甘情願的盡一切去幫忙…

不管折蓮花、元寶、助念、守夜、頭七…

我都參與~

就在今天11/30真正的告別了未來的阿公~~~

接下來…又回歸我們的生活…

日子還是要繼續…

加油~親愛的~我們倆要一起加油喔!…

IMG_3142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