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能夠回到花蓮工作,真的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,還是喜歡花蓮的純璞與悠閒的生活,

話說回來,回來工作也有二年了吧!

因為在外地讀書加上畢業後也在外工作了一陣子,二年前剛回到花蓮的我,

還真有點給他不適應…不僅成了大路痴(雖然本來就有當路痴的特質~_~")

對於要吃啥米東東都會令我很煩惱,好險我家男人一直都乖乖待在花蓮沒亂跑過,

他就成了我花蓮美食的介紹人…


所以今天我要和各位介紹一間花蓮太昌有名的拉麵店~~~京郁和風拉麵~~~噹噹噹!!!

店名:京郁和風拉麵

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京郁拉麵

地址:花蓮市建國路二段508號
電話:(03)857-0838
營業時間:1100~1400;1700~2100

店門

店門另一角.jpg

正門和側邊都有京郁的字樣,不管走建國路或旁邊的小巷子都可以看到呢…老闆真聰明!

其實來吃京郁好幾次了,直到上禮拜去吃才給它照了個像,而且是用NOKIA5800手機照的喲…

不免要稱讚一下5800了!照片還照得真清楚!

免費茶水.jpg

來這餐具請自己拿,要用多少筷子請便…旁邊那桶就是免費的茶水嚕…也是高興喝多少就喝多少…

不過還是別喝太多,因為等等拉麵的份量還滿多的!

地獄拉麵.jpg

每次來必點的地獄拉麵,真的是料多實在又好吃啊!有什麼料呢?來個幾張特寫你就知道…請看VCR…

ㄟ…拍謝…沒有錄影到,還是看照片好了!

每碗3片肉.jpg

他的肉片很大片…一共給了三大片,拍謝…第一塊已先被我咬了一口了!因為當天實在太餓了!

我顧不得我家那口子一直拿著手機拍,我就已經低頭猛吃了!

凍豆腐.jpg

凍豆腐只是其中一小塊,麵裡還滿多塊的…喲^^

還有鴨血.jpg

還有好吃的鴨血,Q嫩Q嫩的,不輸饒河夜市的麻辣鴨血喔!

偷拍廚房.jpg

那天姑娘我餓了先開動,所以都是由我家那口子掌鏡,沒錯…他竟然連人家廚房都拍,好在他沒衝進去說

借拍一下…不然我一定裝作不認識他…

料多實在.jpg

他的麵條是我愛吃的細麵條喲…小女子我不喜歡吃白色粗大的那種拉麵麵條,

我覺得這種細麵條也很Q呀!可能唯一差別是白色粗麵條可以咬比較久吧!

(就是人稱的有嚼勁,不過對我來說,是吃到嘴巴很酸><")

而它的湯頭也是一絕呀…會吃辣的朋友可以先點個中辣來吃,

不夠的話桌上辣椒粉要加多少就加多少,辣到你高興為止。

忘了拍到高麗菜的特寫,不過真的是很多高麗菜在湯裡喲…在這不得不配服老闆,

在經過88水災後,菜價上漲的這段期間,還毫不吝嗇的給它放很多進去,

相對對受災的災民來說,我能吃到這麼好的一碗麵,真的很給他幸福,

所以我一定會把它吃光光,一點都不給他浪費才行!

也在這祝福災民們能夠快點安定下來並努力走下去。

無骨鳳爪.jpg

無骨鳳爪1.jpg

還有快吃完的小菜--鳳爪…哈哈哈,要吃完了才想到也要照下來才是,他這的鳳爪,我男人超愛吃,

我是愛吃另一盤花生…(因為吃完了,所以沒有拍…XD)

最後給大家看個菜單吧!價位平易近人吧…這樣的價位能吃到這麼豐富好吃的拉麵…太難得嚕…哇哈哈~~

菜單.jpg

吃完這一碗拉麵…真的是太滿足了!每次來想嚐試換一下口味…最後手還是不由自主的在地獄拉麵旁的欄位

畫下一橫,我下次會再接再厲,看得否突破,因為連我家男人也死都要點地獄,下次來個強迫手段好了…XD

對了,剛剛給各位看的照片是小碗的喔!小碗就很大了吧!

所以若您是點大碗的,他麵條應該加到暴出來吧(我猜想啦…沒點過不知道)

好嚕…報告到此,若下次成功點了別道再補上給各位囉!^^

為了讓大家知道花蓮許多好吃的美食,萱子我會陸續分享給各位喔! OK好~~~卡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