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終於可以坐在電腦前面上上網,逛逛網拍、上FACE BOOK餵餵魚撿寶物…

能夠不生病真的是最幸福的了!

9/28白天覺得喉嚨痛痛的…尤其在吞口水時,感覺有異物感,當時不以為意,

到了晚上…覺得頭也開始痛了!想說可能要感冒了,那快點洗澡來去休息,應該

可以逃過生病的危機,結果洗好澡弄弄…八點多就上床準備睡覺…誰知…

根本睡不著,而且愈來愈難過,開始覺得身體整個都燙燙的…我裹著厚厚的綿被,

一點縫隙都不敢露,全身不停因悶熱而冒汗,我翻來覆去就是無法入眠。

想求救我家男人,但因他在趕設計圖,不好意思吵他…結果…我忍住了!

但是回頭想想…應該不要忍的…因為到了半夜還是去掛了急診><"

因為我根本沒辦法入睡,難受的…快瘋了…

9/29凌晨1點多去了慈濟,醫生看了看便說要打個點滴,然後說因為不知我對

Penicillin(抗生素)會不會過敏,故會先打一隻測試針(醫生還特地和我告知說,

這隻針非常痛喔!要忍耐)

呃…我的天啊!姑娘我最怕打針了…還和我說…會很痛,OS:偶口以鼻要嗎…

我男人馬上幫我問說…可以只吃藥就好嗎?醫生說…建議還是先打個點滴比較好

喔!不然我看一個晚上應該都很難睡…

好吧~接受了醫生建議,躺在病床上的我忐忑不安,看見護士走過來…

這護士感覺動作挺熟練的,應該不會有問題吧~~~

護士對我說,會先幫妳抽血~

(我想是因為我有發燒,所以要插血驗一下有無H1N1吧@@)

我忍耐著她做抽血動作,我感覺到他把針抽進去時…我想~呼~忍過了!

我轉頭來看…呃~我的血…怎麼流出來了~~

只看護士有一點兒手忙腳亂,把一些血先用試管裝起來,其他再擦拭掉,

然後幫我換上點滴的接頭…(可惜我太不舒服,忘了叫我男人拍下來嚕…)

到這…我已經一整個冒冷汗了…

接著…護士說要再幫我打測試針…打另一隻手,這針比一般針還要痛,要忍著點,

我馬上問,要痛多久,護士頓了一下想…回我說大約三秒吧!我想…三秒…好吧!

一下就過了!準備…插針,護士叫我深呼吸~~於是把針插下去,

我感覺得到針插進來了,感覺還OK,

可是…護士打藥的時候…我:啊~~!!!

好痛啊!長到那麼大,感覺沒有打過比這隻更痛的針了!

小學那時流行火針時,我那時沒有打…因為好像有抵抗力所以免打,

所以不知道火針有沒有比這更痛。

沒錯是只有幾秒鐘,但是…真的好痛…感覺快把筋給抽斷了的痛…

嗚嗚嗚~~~害我都哭了!

護士打完了,安慰了我一下說…好了,沒事了!!

於是在我打這測試針的外圍用紅筆圈起來,說過十分鐘會過來看狀況,

若是有腫起來就表示我會對Penicillin過敏,就要換別的藥打。

幸好醫生說我只要挨這兩針,痛苦會過去的…後來…不一會兒…

護士又走來說…再幫我打一針,說肌肉放鬆的針,讓我比較不會那麼痛…

我心想…不會吧!還來啊!我覺得打完就好啦!鼻要再給我針了啦~~~

我就說醫生只說我只要打二針而以耶~然後我男人也一直說不要打

(因為他說這針更痛,他打過)

護士又一直說打一下比較好,我男人就說不然打在點滴裡就好…幸好…護士同意了!

我看這護士是打上癮了…以打針為樂吧她~~~

終於打完了點滴~可以回家嚕…

20090930532.jpg

這一夜折騰讓我不入睡也難了…不過也辛苦我家男人了…陪著我打點滴~

不過也因為有他陪感覺打點滴的時間還滿快的@@。

回到家休息,早上也請了假在家…躺了一天…一整個沒力氣的,真的是躺了一天…

一會兒睡、一會醒…一會發燒、一會退燒…可以說就這樣昏昏沉沉的過了一天!

到了今天9/30早上終於打起精神,上班班去嚕…

雖然喉嚨還是會痛,但是至少是有走路的力氣…

再走二天班又可以放假了!改了假繼續睡…XD…

套一句我男人的經典明言:人生以睡為目的,若能一直這樣睡到自然醒該有多好啊!

因為他真的是超級無敵霹靂會睡的…簡直是永遠處在冬眠的熊…一點都不誇張^^

 

後記:

一個禮拜過去,我的手…"黑青"還未退…拍下照片留個記念…XD

為啥姑娘我不敢捐血也不是沒有理由的吧…

非必要…打死偶…也鼻要再抽血嚕…嗚嗚嗚…

20091004576.jpg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萱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